親愛的媽咪大家好

親子共學成長聚會05/30(三)

地  點:佛光山博愛社區大學(教室為501教室)

時  間:上午10:30~11:30   

費  用:場地費一個人頭20元

向凡媽咪認養

0010489032_bc_01[1]  

故事從封面就開始了,巴魯巴魯先生拿著剪刀跟梳子,

或許有些聰明的小讀者還沒有看到書名就已經猜出巴魯巴魯先生的工作了。

故事一開頭就說,巴魯巴魯先生的店是一間有著藍色屋頂的房子,

因此蝴蝶頁也是特別選用藍色。如果大家再翻回封面,在一片大地色系的房子中,

一定很快就可以發現巴魯巴魯先生的店在哪裡囉!

  巴魯巴魯先生是名理髮師,但是今天來的客人都好奇怪呀!一開始竟然進來一隻獅子,

讓人不禁為巴魯巴魯先生捏把冷汗。沒想到送走了獅子,竟然進來了一隻鱷魚!

但是鱷魚又沒有頭髮,進來理髮店要做什麼呢?接下來進來的會是誰?

巴魯巴魯先生能滿足每個客人的需求嗎?一種期待刺激的感覺就在翻動書頁之中湧現。

 

1.繪本欣賞
2.勞作:幫媽媽燙頭髮(請自備自備材料:剪刀、白膠、色筆或蠟筆)



 親愛的媽咪請注意喔!近來流行感冒或腸病毒升溫 疫情進入流行高峰!

     如有小孩感冒咳嗽請休息!暫停參加!為了我們每個寶貝  避免傳染!


 認養課程表 

553789_2775287191847_1548097412_31851278_24370293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