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大家好
親子共學成長聚會12/07(三) 嘉義慈濟回收教育站

205_351_351.jpg  

集合地點:慈濟回收站環保教育站:嘉義市博愛路469巷19號

時間:上午十點半

 
慈濟全球資訊網 

自1990年8月23日證嚴上人在一場演講中,提出「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

號召慈濟志工隨手做環保。

至2009年底,全台已有超過67,000位環保志工,天天力行環保,守護大地。

期待這股清流能持續擴散,人人都是環保志工,家家都能惜福愛物、資源回收 。

 

1990年代,社會工業快速發展,帶動經濟效應,衛生筷、紙杯、保麗龍飯盒等產品充斥巿面,

雖然為人們生活帶來了便捷,卻也變成了難以收拾的垃圾問題。因此,自1994年起,

證嚴上人便精心審定慈濟環保餐具的研發,並對所有慈濟人宣導使用環保餐具,落實生活環保概念。

環保的概念,從個人傳至社區,更落實在校園。台灣各大院校的慈青社響應環保,

不但在校園內推廣資源回收、垃圾分類的理念,更在寒暑假推動社區環保工作。

 

  嘉義站  環境整潔 美麗

??-5.JPG

有超大停車場~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