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大家好
親子共學成長聚會 04/06(三
)

地  點:佛光山博愛社區大學(教室為501教室

時  間:上午10:30~11:30   

費  用:場地費一個人頭20元
 

本次由Grace媽咪主理
 

繪本名稱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2608.jpg   

這是一本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歡的英文繪本,隨著每一頁的翻動,綠色的大怪物就會慢慢出現(雖然小朋友都說這隻怪獸一點都不可怕),然後又慢慢變不見,有閱讀的樂趣,更有玩遊戲的樂趣....


●教學目的

1. 介紹Ed Emberley 堪稱童書經典之一的繪本,據說是兒童克服恐懼心理的主題書之一。

2. 藉由繪本複習以前其他媽咪帶過的〈身體部位〉的英文單字。


●教學流程:

1. 歌曲暖身:Ring Around the Rosy

2. 繪本時間:《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3. 遊戲時間:帶關於身體部位的歌和遊戲

4. 創作時間:可以吃的怪獸!讓孩子利用土司和一些食材製作自己的怪獸,做完後把他吃個精光!


●攜帶物品可以剪食材的乾淨剪刀一把!(要剪吐司或小黃瓜或起司之類的食物,剪成自己像要的形狀,用來做怪獸的五官。)



另外~要認養課程的媽咪 

    歡迎留言告知要認養的日期活動資料喔!

    04/06  (三) Grace-《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04/13  (三) 戶外教學 地點:白人牙膏 上午十點半


 

親愛的媽咪請注意喔!近來流行感冒或腸病毒升溫 疫情進入流行高峰!
    如有小孩感冒咳嗽請休息!暫停參加!
    為了我們每個寶貝  避免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