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大家好

親子共學成長聚會09/21(二)
時  間:上午
10:30~12:00  
 
 本次為中秋特別節目

58299_118451758208819_100001319872858_100781_3907773_n.jpg

 地  點:佛光山博愛社區大學韻律教室501)

中秋特別節目

中秋節的由來(話劇表演)
 主理人:玫君媽咪

<一>話劇時間:嫦娥奔月的由來!(演員:后羿.嫦娥.玉兔.吳剛.桂樹,西母娘娘,還有很重要的旁白姐:Grace)演話劇的同時各角色,會和孩子們互動,有時候是問問題,有時候是玩小遊戲

<二>認識月球面貌:(不會破壞他們對神話的想像!)

<三>律動時間:將畫好的盤子拿出來,玩開車的遊戲!配合音樂,訓練孩子聆聽的專注力和對遊戲的執行力!.

<四>感統訓練:水上飄(秘密)

 <五>月餅交換時間:寶貝們出來抽籤!(若抽到自己的就放回去再抽一次喔)!

<六>拍照時間:品言爸爸精心為孩子們準備一位神秘嘉賓!!下課前才能和牠拍照喔!!

注意事項: 1.進教室後,請先把畫好的太陽交給Grace媽咪! 

                  2.月餅先包裝好,也請先交給品言爸爸進行編號!(記得寫上姓名喔) 

祝大家 月圓人團圓~中秋佳節快樂~

 

  %E4%B8%AD%E7%A7%8B%E7%AF%80%E5%9C%96%E7%89%877.jpg

 

   參加家庭有  

   1.靜辰+博易  2.akiko+宜征  3.尼克醬和馬麻  4.品言一家3口  5.柏嘉&琍菁   
   6.緯庭+秉錡  7.Grace&Ryan  8.FiFi+Fime   9.Ruby  10.穗美人+晉彥  
 11.玫君+辰辰+阿嬤12.蜜桃媽和謙謙  13.渟媽+佳妤  14.阿琳和媽咪外加爸比
 15.憶萍+桓宇+爸比 



         


 

親愛的媽咪請注意喔!近來中部地區腸病毒升溫 疫情進入流行高峰!如有小孩感冒咳嗽請休息!暫停參加!為了我們每個寶貝  避免傳染!

 


08/04  (三) 穗美人&汝品媽咪   地點:朱宗慶打擊樂地下一樓
08/10(二)再耕園~芝麻脆片DIY
08/17(二)渟媽~阿海的新家VS彈珠滾畫
08/25(三)曉茵媽咪~我好想唱歌 VS 童玩
紙蟬DIY

09/01(三)秋子媽咪~皮皮放屁屁
09/08(三)鈺艷媽咪~唱唱跳跳"崖上的波妞"
09/15(三)高麗絲媽咪~兔子先生去散步
09/21(二)玫君媽咪 中秋節的由來(因22日是中秋節提前一天)
09/29(三)蜜桃媽咪~棒棒糖捲皂製作
10/06  (三)  龍田把拔~牙牙保健
10/13  (三)  FIMA媽咪
10/20  (三)  體適能~企鵝老師!
10/27  (三)  阿琳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